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3-13 17:16

谷歌和微软韩国分公司已经开始裁员 提供遣散费和补偿金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消息: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有知情人士称,为适应全球大型科技公司的大规模重组,谷歌微软的韩国分公司已经开始裁员。谷歌韩国公司最近向被裁员工发出了一封电子邮件,其中提供了视情况而定的遣散费。

微软

一位谷歌韩国公司的相关人士表示:「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接受推荐的裁员方案,将会得到更高的遣散费。裁员方案的具体内容包括根据职位和工作年限提供6到15个月的工资作为补偿。」

在今年1月份,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首席执行官在一份员工备忘录中表示,公司将裁员12000人。当时,谷歌宣称这次裁员是全球性的,将立即影响到美国员工。1月18日,谷歌的竞争对手微软公司宣布,到2023财年第三季度末将裁员1万人。

报道指出,去年年末,微软韩国公司的员工人数为475人,该公司也从上个月开始进行重组。从上个月开始到本月为止,约有20名员工通过面谈获得了遣散费,其中包括最多24个月的工资作为补偿,具体取决于工作年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