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3-07 10:11

亚航被曝行李超重5公斤收1807元 旅客嫌太贵和工作人员打架

最近,广州的一名旅客白先生因为行李超重而被罚付了2612元,这让他很不开心。

白先生在3月3日乘坐亚洲航空公司AK113飞机从广州前往吉隆坡,当他到达白云机场时,工作人员告诉他他的行李箱里有一件超重的物品,他必须支付额外的托运费用。

飞机,机舱

白先生表示,他的自由行李额为15公斤,需要支付5公斤的额外托运费,根据工作人员的计算,共计2612元。白先生认为这个费用太高了,他试图录下这段视频,但被工作人员阻止了,并被威胁说:“如果你敢录下这段录像,你就别想上这架飞机了。”

随后,双方发生了争执,最终白先生支付了一千八百零七元的额外费用。白先生收到的收据只是一张纸条,上面没有任何航空公司的印章。亚洲航空是马来西亚第二大国际航空公司,过去六年被评为“全球最便宜的航空公司”。

有网友表示:“按重量计费,超重需要补费,这不是廉价航空公司的标准吗?”还有一些网友询问:“那么,超重的行李费是如何计算的呢?”

猜你喜欢: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孟子3-13B大模型正式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