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3-02 12:30

音质,魅族20系列经典调音回归

2023 年 3 月 2 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科技带来了魅族 20 系列的最新预热信息,称新机首次搭载 FlymeSound Classic 魅族自研音频增强算法,经典调音强势回归。目前魅族 20 系新机预热的已经差不多了,可以说是就等发布了。

设计方面,魅族 20 系列采用柔性直屏,采用悬浮点胶 3.0 工艺,0.17mm 极窄点胶,边框最窄 1.57mm,实现「视觉四边等宽且兼顾屏幕保护」。

系统方面,魅族 20 系列手机将首发无界生态系统 Flyme 10,拥有全链路防诈技术加持,智能思维引擎从「OneMind 888+」升级到「OneMind 10.0」,支持 Flyme 魔术收纳大师。

游戏方面,魅族 20 系列全新升级游戏模式 6.0,自研游戏极速模式,官方称游戏场景智能调度,延迟相较前代降低 50%。

配置方面,魅族 20 系列采用骁龙 8 Gen 2 芯片,同时搭载 13 根电竞级高能天线,散热总面积达 36242mm? 较上代提升 56%。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