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21 15:57

41万元的网红摊位或15天回本 摊主顺带也一起火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1日 消息:使用33天,摊位费41万!这是什么黄金摊位?近日,河南淮阳太昊陵庙会广场摊位竞拍,最后被一位姓马的女士以41万的价格拍走。马女士中标后非常开心,称自己拍到了心目中的最佳位置。

据了解,今年周口市淮阳区太昊陵朝祖会摊位竞拍共设197个摊位,马女士中标的是61号摊位,是今年庙会的“黄金摊位”,位于太昊陵广场午朝门东南方向。这个摊位5000元起拍,拍卖师话音刚落,就有人喊出了10万元的价格。经过几轮激烈的叫价之后,最终以41万元成交。

麻辣烫 摆摊

开放后,旅游也开始复苏,火爆的太昊陵朝祖会人流量不小。据了解,今年初一,前去太昊陵的游客就突破了10万人,为三年来最高。马女士称她对这个摊位很有信心,今年的游客肯定不会少。

据悉,马女士是卖压缩馍的,而巧的是前两年中标这个摊位的摊主卖的也都是压缩馍。不仅如此,伴随着天价摊位的高曝光量,前两任中标摊主都成了网红。这次,“网红摊位”摊主马女士也是刷屏网络。靠着这波高曝光,线上的网店也能火一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