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20 14:27

快分销平台调整商户清退及孕产妇用品分销规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0日 消息:日前,快手电商发布公告称, 为提升平台服务水平和商户经营质量,给用户创造良好的购物体验,平台对《快手快分销平台管理规范》进行修订,于2023年2月24日生效。

本次修订的核心调整:

1、细化调整孕产妇用品类目下叶子类目的准入店铺类型和入驻规则;

修订后,孕产妇用品其他类目对专营店、专卖店、卖场型旗舰店开放;旗舰店范围包括孕妈装、吸奶器/配件、文胸/内裤、其他孕妇用品、妈咪包、防辐射服、待产护理、产后塑身、哺乳装、哺乳用品。

2、调整商户清退基础规则。

商户请注意一个自然年内快分销权限被回收3次的,平台将强制清退商户(次年1月1日起可重新申请);若自然年内未满3次的,达到相应准入要求后,可以再次发起申请(因5.1条例中违规情形被平台强制清出的情况除外)。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