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15 17:32

索尼计划为 PlayStation5 推出 TWS 和头戴式两款耳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消息:据Insider Gaming援引消息人士透露,索尼计划进一步丰富PlayStation5的配件生态,将会推出两款耳机,一款采用类似于AirPods的TWS设计,另一款则是无线头戴式耳机。

索尼,游戏手柄,PlayStation 5

这两款产品计划在23财年末(2023年4月至2024年3月)发布。这款名为Project Nomad的耳机将有大约5小时的电池续航,这几乎与苹果的AirPods相同,但比索尼的WF-1000XM3的6小时电池寿命略少。就像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无线耳机一样,Nomad将附带一个充电盒,可以通过USB-C线连接PlayStation5充电。

除了耳机,消息人士还表示,该公司正在为PlayStation5开发一款新的无线耳机,命名为Voyager,目标也是在与Nomad类似的时间发布。据了解,Nomad耳机的功能与Inzone H7耳机类似,但其价位还未确定。

官方PlayStation5无线耳机的开发并不令人惊讶,因为像雷蛇和罗技这样的外设公司近年来已经将自己的产品推向市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