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14 16:14

7朵郁金香撑起上海武康路流量 网友:小红书的姐妹思路清奇

近日,武康路上社交媒体爆火的郁金香打卡点,春寒料峭,但仍有众多打卡者前来,纷纷赞叹不已——看图大气雍容,验货乖乖隆地洞。只有一小小的花盆,里面7支郁金香,小小的花盆却担负起了整条武康路“春季流量”的任务。网友纷纷开玩笑:反对郁金香欺诈!

1.jpg

事实上,不少网友都曾表示遭受过景点的网图“欺诈”,此前,小红书不少种草笔记因为照片和实物相差太大而引发争议。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虽然小红书的姐妹比较把注意力放在能拍照打卡的地方,和一般人度假的思路不太一样。但是,她们做攻略还是很认真的,旅游路线规划考虑因素的优先级为:

能拍照打卡>人文信息扎实>过程轻松不累成狗>不花冤枉钱。其实大家在看的时候只要做好信息筛选,把打卡的部分去掉,其他的信息还是很有用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