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14 15:30

老人直播间相亲多起来了 成不成就在三五分钟:网络红娘介绍对象

直播间渐渐也成了天南海北网友结交朋友的渠道。所谓千里姻缘一线牵,在直播间相亲也成为一种时髦的方式,甚至被不少老年人们所接受。

新京报官微分享的报道还总结出一个发现,这类专为中老年人介绍对象的直播间,成与不成,就在三五分钟之间,其中扮演牵线人”的就是所谓的网络红娘

一些年轻网友对此的评价是很现实,也很新颖”。

在快手直播间,类似热闹的话术更是不绝于耳,逛一逛,看一看,婚姻介绍直播间,处对象,找老伴,主播牵线不困难”满堂儿女不如半路夫妻,头婚二婚都是福气”来老哥直播间,给你下半辈子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报道援引一位网络红娘的观察体会,中老年人再婚,往往要先看对方的家庭条件,只有物质条件能保障,才会再去看能不能处得好。

当然,正如多数网络交友工具那样,直播间相亲同样会混杂居心叵测的套路”婚托”甚至是欺骗敛财等,相较年轻人,对互联网相对陌生的中老年人更需要擦亮双眼。

不过,有句话不假,想要白头偕老的道路上,于每个人而言,都是一场持久的博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