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3-02-14 09:39

燕之屋碗燕·尊享款:别致爱意,见证爱情鲜活时刻

从鲜花的浪漫到日常细节的呵护,人们庆祝情人节的方式既富有仪式感,亦显示出无微不至的关心。心动情人节,燕之屋碗燕·尊享款以高品质滋养,承载爱人之间的浓情蜜意,将深深的告白融入碗燕之中。

图:燕之屋碗燕·尊享款

暖心滋养,为爱守护

美好的爱情离不开用心经营,一份暖心之礼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燕之屋碗燕·尊享款从原料到出厂,前后一共设置了49道工序,匠心而制的滋养臻品,制造一出爱情惊喜。燕之屋碗燕·尊享款原料上严选东南亚高品质金丝燕燕窝,配料仅含燕窝、纯净水、冰糖,给爱人纯粹天然的安心滋养;工艺上,采用121℃高温炖煮,精控锁鲜,充分萃出燕窝的营养价值,并通过核心技术研制,实现碗燕·尊享款“0脂肪、0防腐剂、0增稠剂、0添加剂”四零标准(*指本产品生产过程中0%添加防腐剂山梨酸钾、苯甲酸钠,0%添加增稠剂琼脂),食一口燕窝,传达美好爱意,让爱升温。

图:燕之屋碗燕·尊享款

真诚心意,满满爱意

真挚的情感,往往流动在无微不至的细节之中。燕之屋碗燕·尊享款在制作上同样精于细节,每一步都严苛把关。燕之屋碗燕·尊享款遵循古法纯手工挑毛,800名挑毛女工3遍准确挑毛,不放过大于0.2mm黑点,确保每一份送到消费者手上的碗燕产品都干净纯粹且保证产品的丝缕口感;每碗碗燕·尊享款的燕窝投料量不低于6.5克,燕窝酸含量不低于390mg,蕴含浓浓爱的滋养;在称量上,每一碗碗燕·尊享款都是单独称量,比较准确到0.01克,确保每一份碗燕都是足额足量,让这份饱含真心实意的爱,给予爱人安全感和幸福感。

图:燕之屋碗燕·尊享款

心中有爱,一日三餐也是幸福时刻。心有挂念,就是彼此之间默契的仪式。用燕之屋碗燕·尊享款滋养浪漫爱情,愿有情人每天都似情人节般甜蜜。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