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13 18:15

小米MIX FOLD 3规格泄露:或将采用潜望镜式长焦镜头

gizchina报道,目前市场上折叠式手机的品牌并不多。三星拥有全球最多的折叠式设备以及市场份额。最初,华为和三星在折叠市场上势均力敌。然而,在美国对华为实施禁令后,该公司无法继续保持。其他中国品牌并未采取行动占领华为的折叠市场份额。因此,三星几乎有了一个免费的市场。像小米这样的中国品牌最终推出了小米 MIX Fold 和 MIX Fold2。现在,我们得到了关于该公司第三代折叠式手机的最早报道,即小米 MIX Fold3。

MIX Fold 2,折叠屏,小米

最近关于这款设备的报告是,它将配备一个潜望镜式电话传感器。显然,小米正在努力弥补上一代的"劣质"相机。回想一下,上一代的小米MIX2配备了一个8MP的2倍电话相机。因此,潜望镜式电话相机将具有更高的光学变焦效果。

XIAOMI MIX FOLD3改进相机潜望镜式电话镜头的想法是从潜望镜中得到的,但光传输线被改变了。这种修改确保了镜头的水平与主相机的传感器不同。

潜望镜式电话镜头的主要优势是它们允许手机捕捉到更遥远的景象。例如,小米MIX4的8百万像素潜望镜式伸缩镜头允许5倍光学变焦和50倍混合变焦。此外,变焦效果比小米MIX Fold2更大。

预计小米MIX Fold3搭载望远镜式电话镜头会提升图像表现。这款设备将保留上一代的轻薄设计,但会搭载屏下摄像技术。该设备将拥有全屏幕,没有凹槽或穿孔设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