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3 15:44

同花顺称92%股民亏损信息有误 深夜道歉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昨晚,同花顺在官方微博发文道歉称,其早前发布“2022年逾92%的股民亏损”的相关微博信息有误,现已删除,特向读者郑重致歉!

QQ截图20230203154708.png

从网友晒出同花顺的微博截图,疑似早前信息有误的微博。微博截图显示,同花顺自称是援引了央视《经济半小时》的报道,对76.46万股民进行调查后发现:2022年有92.51%亏损,只有4.34%盈利。且因为长期在股市中煎熬,股民的精神状态普遍不佳。

公开资料显示,同花顺是国内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产品及服务覆盖产业链上下游的各层次参与主体,包括证券公司、公募基金、私募基金、银行、保险、政府、研究机构、上市公司等机构客户,以及广大个人投资者。

该公司主要业务是为各类机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和系统维护服务、金融数据服务、智能推广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资讯、投资理财分析工具、理财产品投资交易服务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