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3 14:50

苹果正在为iPhone准备iOS16.3.1系统更新 后续将推出iOS16.4测试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3日消息:根据本周MacRumors网站分析日志中的软件证据,苹果似乎正在为iPhone准备一个iOS16.3.1的更新。目前还不清楚该更新何时发布,但它可能会在2月的某个时间点推出。

iOS16图片来源苹果

同样的日志已经准确地预示了之前几个更新的发布,包括iOS16.0.3和最近的iOS16.1.1,所以它们已经被证明是苹果即将发布的软件的一个可靠标志。像iOS16.3.1这样的小型更新通常集中在错误修复、稳定性改进和安全补丁上。

与此同时,人们继续等待iOS16.4的第一个测试版,这可能是一个更重要的更新,有加入一些新功能。之前宣布的iOS功能仍未推出,包括Apple Pay Later,Safari浏览器支持网络推送通知等,但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功能是否会包含在iOS16.4中。

苹果在1月底发布了iOS16.3,支持物理安全密钥作为Apple ID账户的双因素认证选项,在全球范围内提供高级数据保护以扩大iCloud加密选项,为庆祝黑人历史月推出新的黑人团结壁纸,紧急SOS调整,以及支持第二代HomePod。

最近几周,iOS16.4和iOS17的迹象也出现在分析日志中,因为苹果员工在内部测试这些更新。iOS17预计将在6月的苹果年度开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