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3 13:49

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 目前小号功能仍在测试中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3日 消息:根据网友反馈,微信已全量开放同一手机号注册辅助账号功能,去年曾小规模地进行灰度测试。据了解,满足已绑定手机号、已开通微信支付、注册时间超过一定时长且当前账号无安全风险的微信账号可以辅助注册一个新微信账号。辅助账号与原微信账号在聊天、通讯录、朋友圈等基础功能上无差别。

360se_picture.jpg

用户可通过「设置」-「切换账号」,点击账号列表下方的「添加账号」,再点击「注册新账号」,在注册方式中选择「通过当前微信的手机号辅助注册」,输入当前微信绑定的手机号码完成安全验证,按照提示完成最后一步输入微信密码,即可注册完成。

建议用户先设置一个容易记住的微信号,以便以「微信号+密码」的方式登录账号。为了保障注册账号的安全,需要完成一次短信验证,官方表示,该手机号只用于微信号的安全验证,不会导致与当前绑定的微信号解除绑定。

677c6c18ly1haq9xd6j4bj20cl0mqweu.jpg

不过小编体验后发现,目前微信一手机号注册两账号功能并未全部放开,点击后显示暂时无法注册新的微信号。据了解,该功能目前仍处于灰度测试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