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3 08:24

爱奇艺回应3台设备登录账号被封;苹果iPhone业务收入下降8%;小鹏汽车李鹏程担任阿维塔副总裁

爱奇艺回应3台设备登录账号被封

昨日,针对“3台设备登录账号被封”一事,爱奇艺方面回应称,这是由于超出设备限制导致被封,一般情况下修改密码即可解封,不存在需充值更贵会员才能解封的情况。

爱奇艺方面还表示,由于技术原因造成部分用户点击解封页面时跳转到了错误的页面,非常抱歉给用户带来的误会和不佳的产品体验,目前技术故障已经修复。

此前,有爱奇艺用户表示,使用3台设备同时登陆致账号被封,想解封要充值更贵的会员。

爱奇艺

苹果iPhone业务收入下降8%

苹果公布了最新的2023财年第一财季报告称,该季度实现营收1171.54亿美元,同比下降5%。净利润为299.98亿美元,同比下降13%。

美洲部门营收为492.78亿美元,欧洲部门营收为276.81亿美元,大中华区营收为239.05亿美元,同比下降约7%。日本部门营收为67.55亿美元,亚太其他地区营收为95.35亿美元。

按产品来看,来自于 iPhone 的营收为657.75亿美元,同比下降8%,来自于可穿戴设备、家居产品和配件的营收为134.82亿美元,来自于服务的营收为207.66亿美元,来自于 iPad 的营收为93.96亿美元,来自于 Mac 的营收为77.35亿美元。

微信截图_20230203081125.png

小鹏汽车CEO助理李鹏程担任阿维塔副总裁

据上证报报道,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阿维塔宣布,原小鹏汽车CEO助理李鹏程正式出任公司副总裁、首席营销官CMO,兼任用户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公司品牌营销相关工作,具体分管用户发展中心下属的品牌规划与策略、产品传播、公关、用户体验与运营部门。

去年12月,有媒体报道称,小鹏汽车CEO助理李鹏程已离职,当时,小鹏汽车回应,系个人身体原因请辞。

小鹏1汽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