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3 07:45

谷歌即将推出ChatGPT对手 CEO称它将成为搜索伴侣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谷歌公司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周四表示,谷歌将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推出像LaMDA这样的基于人工智能(AI)的大型语言模型。此前,AI研究公司OpenAI推出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在全球爆红,这让谷歌压力倍增。

皮查伊周四在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用户很快就能将语言模型“作为搜索的伴侣”。“我们的AI之旅才刚刚开始,最好的还在后面。”他说。

谷歌竞争对手微软公司已经概述了将OpenAI的AI功能(包括ChatGPT内容生成器)添加到必应搜索引擎等产品中的计划,这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微软整合AI技术的举措使得外界推测,这可能对谷歌在搜索领域的主导地位构成重大挑战。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