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2 16:00

对泄密零容忍!小米公司正式通报汽车泄密事件处罚:100万罚款

自从小米宣布造车以来,不论是手机数码行业,还是汽车行业都非常关注。

按照官方消息,小米汽车将会在2024年实现首款车量产,进展十分迅速。

前不久一份小米汽车设计文件泄密引起了巨大关注,传出了首款车型小米MS11车型的设计图片,展示了小米汽车保险杠、车尾等部分细节。

据悉,此事起因是小米供应商泄密,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

此前,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回应称,的确是二级供应商保密的设计文件泄密,但该供应商仅仅是为模具打样的供应商,泄密的文件是非常早期的招标过程的设计稿,并非最终文件。

今天下午,小米公司发言人官微对此事进行了正式的处罚通报。

原文如下:

近期,我司发生一起泄密事件,小米集团依据《保密协议》对涉事合作方进行了严肃处理,现对处罚详情公示如下:

2023年1月22日,合作方北京某模塑科技有限公司因对其下游供应商管理不善,泄露了我司汽车前后保险杠某个版本的过程稿。经公司决定,已对涉事合作方进行严肃处理:

1. 依照《保密协议》处以100万元的经济赔偿;

2. 责成其对下游供应商加强信息安全管理,并对泄密肇事人进行严肃处理;

3. 出具行之有效且责任到人详细整改方案,全面升级保密措施;

警钟长鸣:

我司对泄密零容忍,泄密事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追究一起。

对泄密零容忍!小米公司正式通报汽车泄密事件处罚:100万罚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