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2 09:46

消息称微软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将更快版本的 ChatGPT 整合到 Bing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日 消息:据最新报道,微软正在努力在未来几周内将OpenAI 的 ChatGPT 的更快版本(称为 GPT-4)整合到 Bing 中,此举将使其搜索引擎与谷歌更具竞争力。

必应

据了解,集成GPT-4后,将使Bing 使用 GPT-4来回答搜索查询。知情人士透露,ChatGPT 和 GPT-4的主要区别在于速度。ChatGPT 有时需要几分钟才能形成响应,而 GPT-4在响应查询方面要快得多。据称,最新软件的响应也更详细、更人性化。

计划将 ChatGPT 整合到 Microsoft 产品中,预计将引发互联网搜索领域的新竞争。通过使用 GPT-4,Bing 将能够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答案,而不是仅仅显示链接列表。

对此,微软拒绝置评,OpenAI 也没有作出回应。

上个月有报道称,微软准备将 ChatGPT 与 Bing 搜索结果集成,并将 OpenAI 的语言 AI 技术引入 Word、PowerPoint 和 Outlook 等应用程序。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