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1 10:09

欧盟要求马斯克治下的 Twitter 必须充分遵守新规要求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1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欧盟行业主管Thierry Breton周二告诉Twitter老板马斯克要做得更多,以充分遵守欧盟在线内容的规则。

Twitter

两个月前,两人进行了一次视频通话,Breton 在通话中警告马斯克,Twitter 在实施透明使用政策、显著加强内容审核和保护言论自由方面「还有大量工作要做」。这些要求是在去年11月生效的欧盟《数字服务法案(DSA)》中规定的。该法案针对在线平台,如果它们不能在2023年9月1日之前完全遵守,就可能面临高达全球营业额6%的罚款。

Breton 在周二与马斯克进行了另一次视频通话后表示:「我注意到 Twitter 致力于在欧洲遵守 DSA 规定的道路。接下来的几个月将是将承诺变为现实的关键。」Breton 称需要看到全面遵守 DSA 的进展,团队将密切关注 Twitter 和所有其他在线平台的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