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2-01 09:38

Wedbush分析师:库克运营的苹果公司不需要像其他科技公司那样进行裁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日消息:分析师Dan Ives称,苹果公司不会像许多大科技公司那样裁员数千人,因为它被Tim Cook经营得非常好。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苹果已经在其Apple Store进行了裁员,特别是百思买商店的员工。它还裁减了100名招聘人员,但到目前为止,它避免了许多大型科技公司所做的大规模裁员。「苹果从未以其他这些科技巨头的速度进行招聘,」Wedbush的分析师Dan Ives告诉雅虎财经。「你会看到边缘的成本削减,他们是战术家,有头脑。」

「我认为这只是表明为什么库克是一个名人堂的首席执行官,」Dan Ives继续说。「而且我认为他能够在这里驾驭另一种情况,不需要像其他科技公司那样进行裁员。」

有报道称,苹果正在冻结招聘,并削减预算。然而,库克否认了这一点,他说,相反,苹果正在「非常慎重地」进行新的招聘。

最近,IBM宣布裁员近4000人,Spotify表示要裁员600人。亚马逊正在裁员18,000人,而谷歌和微软各裁员1万多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