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31 19:30

Galaxy S25系列有望迎回Exynos芯片:三星3nm工艺

1月31日消息,据报道,由于下一代Exynos芯片开发工作缓慢,三星目前暂停了在其旗舰手机中搭载Exynos芯片,Galaxy S23系列均采用高通芯片。

不过,三星计划为Galaxy S25研发新款Exynos芯片,可能会采用第二代3nm GAA技术量产。

但是由于3nm GAA工艺的良品率较低,不少人担心三星是否能解决好生产问题。

在去年Galaxy S22搭载的Exynos 2000芯片出现性能问题后,三星开始对其芯片业务进行全面审查,这也促使Galaxy S23和S24系列暂停使用Exynos芯片。

据说三星目前已有新的策略来解决3nm GAA工艺良品率低的问题,他们将使用台积电和三星不同的芯片技术进行芯片生产,不过目前该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有消息人士透露,新款Exynos芯片并没有确定发布时间,不过Galaxy S25系列的开发工作已经开始,部分项目甚至早于Galaxy S24系列启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