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31 14:39

东方甄选投资农产品上游企业 投资1752万元建造自营烤肠厂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1月31日,新东方在线旗下的东方甄选宣布投资1752万元,用于扩建河南焦作的自营烤肠工厂。这是东方甄选加大农业投资以来,首个投资农产品产业链的具体案例。

为了实现合作,东方甄选拟与相关合作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其中东方甄选持股30%。经过扩建后,预计2023年初期投产,全年产量可达1.8万吨。东方甄选自营烤肠是当前销量最高的自营品,猪肉用料扎实,配方健康简单,上市后受到消费者的认可。

新东方直播间 (2)

据抖音店铺显示,截至1月31日,东方甄选自营烤肠已推出3种口味,售出2448万单,超过34万人回购。自营产品一直是东方甄选的重点战略,自2022年4月首次推出后,其自营产品已超过60款。从2022年6月至11月,东方甄选自营产品带来收入超过10亿元。

除自营烤肠外,其他自营产品如意大利面、南美白虾等,销量均超过120万单,像坚果礼盒、五常稻香米等10款自营产品,销量超过50万单。在抖音垂类榜单中,东方甄选的多款自营产品也一直占据第一名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