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31 13:46

支付宝开放平台1月份处置违规小程序135个 处罚165个违规商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 消息:支付宝开放平台发布了关于春节期间违规营销等行为的巡检公示。1月份,共计拦截风险域名2287个、处置违规小程序135个、对165个违规商家采取相应处罚

一直以来,支付宝开放平台致力于为用户营造安全、绿色的使用环境,为商家和合作伙伴打造开放、安全、健康的生态环境。新春佳节是用户使用互联网服务的高峰,商家也纷纷推出节日营销活动。在节日期间,支付宝开放平台加强网络生态巡检力度,及时处置虚假宣传、恶意营销等影响消费者体验、伤害消费者权益、破坏平台经营环境等行为,切实维护平台用户的合法权益,保障公平、良好的经营环境。

2023年1月,支付宝开放平台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支付宝小程序营销规范》《小程序违规处理规则》等平台规则,共计拦截风险域名2287个、处置违规小程序135个、对165个违规商家采取相应处罚。

支付宝表示,平台响应中央网信办“清朗·2023年春节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要求,对组织实施网络赌博、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加大打击力度。支付宝开放平台会持续加强巡查管理,保障平台用户和商家的合法权益。支付宝开放平台鼓励商家朋友,遵循支付宝开放平台相关规则的基础上,更好运用支付宝各类营销工具。各方携手共建健康的平台环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