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31 11:38

三星电子发布正式财报 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 69%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1日消息:三星电子周二发布的正式财报显示,第四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69%,从上年同期的13.86万亿韩元降至4.3万亿韩元,远低于市场预期。

三星2

三星表示,下降原因是市场对包括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在内的科技产品及这些产品相关的半导体产品的需求下滑。这是三星电子的季度营业利润自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首次跌破5万亿韩元。该公司当季净利润为23.84万亿韩元,同比增长了120%。营收下降8%,至70.46万亿韩元。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电子公布了八年来最差的季度运营利润。为此,三星电子还将2023年芯片利润预期下调了一半。

三星表示,2023年芯片支出将类似于2022年的水平,中长期将继续投资基础设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