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30 15:45

微软旗下GitHub用户量破亿

1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GitHub在官方博客中宣布达成1亿用户,比此前定的于2025年达成1亿目标提前两年实现。

据悉,GitHub于2008年正式上线。2018年6月,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GitHub,彼时平台用户数为2800万。

GitHub官方称,2015年,GitHub上近三分之一的开发者来自北美。如今,一些增长最快的地区来自其他地方,例如东南亚、非洲和南美洲。

GitHub方面表示,作为1亿开发者的家园,平台将帮助更多新开发者进入技术领域,帮助人们共同打造下一个伟大事物。

而对于微软来说,GitHub有助于它与软件开发领域的合作。外媒报道指出,GitHub的各种付费计划“现在每年为微软带来约10亿美元的收益。”

另外,前日GitHub还宣布,自今年3月23日起,GitHub Sponsors项目打赏功能将不再支持PayPal支付方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