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30 14:41

流浪地球2周边淘宝众筹破亿 仅用时8天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最近,流浪地球2的热映带火了淘宝上的周边衍生品。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流浪地球2周边在淘宝众筹上金额破1亿,仅用时8天,成为最快破亿的影视剧衍生品周边。

据了解,淘宝众筹平台上《流浪地球2》三款周边的众筹金额总和已经破亿,再加上淘宝上获得官方IP授权的帆布包、钥匙扣等各类周边现货的销售,流浪地球2周边整体销售额已经妥妥超过了1亿“小目标”。相比最初10万元的目标金额,达成率超1000倍,距离众筹结束还剩23天。如果按照目前速度,或将突破4亿大关。

该商家回应称远超预期,呼吁理性消费。目前众筹页面显示,部分项目已经截档,不再接受新的预定。

从成交量上来看,机械狗笨笨人气最高,不少影迷呼唤早日实现“一户一笨”。此外剧中的数字生命卡、MOSS同样非常受欢迎。不少人还脑洞大开:“跪求行星发动机、太空电梯”“门框也安排一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