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30 13:48

百度或3月推出类ChatGPT聊天AI 允许用户获得对话式搜索结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 消息:据彭博社原因知情人士透露,百度公司计划于今年3月推出类似于OpenAIChatGPT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服务。该工具的名称尚未确定,它将允许用户获得对话式搜索结果。

目前,百度的一位代表对该消息不予置评。

机器人 人工智能 AI (5)

据悉,ChatGPT是OpenAI公司开发的AI工具,自去年11月公开亮相以来就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轰动,在几天内就积累了逾100万用户,并引发了一场关于AI在学校、办公室和家庭中所扮演角色的辩论。包括微软在内的公司正在投资数十亿美元,试图开发现实世界的应用,而其他公司则在利用这一热潮来筹集资金。新闻聚合平台Buzzfeed已宣布,计划在其内容中整合ChatGPT,推动其股价在本月上涨了一倍多。

而百度已经投入了数十亿美元研究AI,多年来一直努力从网络营销向更深层次的技术转型。知情人士称,百度的Ernie系统将成为即将推出的类似ChatGPT的AI工具的基础。Ernie是一种大规模的机器学习模型,已经过多年的数据训练。另外,百度还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ChatGPT源码推荐:小狐狸ChatGPT付费创作系统完全开源源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