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30 11:08

新里程碑!代码托管平台GitHub开发者用户数达1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0日 消息:代码托管平台 GitHub宣布,现在有1亿开发人员正在使用该平台。这个数字比对比五年前微软以75亿美元收购 GitHub 时声称的2800万用户大幅增加。

Github

自2008年推出以来,GitHub已经走过了漫长的道路,现在已成为数百万开源和专有软件项目的默认托管服务,允许来自不同地区的开发人员共享代码库进行协作。

GitHub自2008年推出以来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作为数百万开源和专有软件项目的默认托管服务,允许开发人员围绕来自不同位置的共享代码库进行协作。

GitHub 的公告称,“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将开发人员放在首位。”在2019年的一次主题演讲中,前首席执行官纳特·弗里德曼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5年开发人员达到1亿人。因此,它似乎比计划提前两年达到了这一里程碑。

对于微软来说,GitHub有助于它与软件开发领域的合作。TechCrunch报道 指出,GitHub 的各种付费计划“现在每年为微软带来约10亿美元的收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