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30 09:38

微软正在对 Edge 浏览器进行重新设计 代号「Phoenix」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0日消息: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正在对Edge网络浏览器进行重新设计,代号为「Phoenix」,旨在通过与Windows11一致的全新用户界面、独特的生产力功能以及与Windows更深入的整合,使微软Edge更好地区别于其他浏览器的竞争。

Edge浏览器

据了解,本次开发重点是与 Windows11兼容的更新用户界面、生产力功能以及与 Windows11的更深入集成。更新后的 UI 功能将包含圆形选项卡和其他元素,旨在使浏览器看起来更像本机 Windows11应用程序。此外,一个新的浏览器「拆分视图」功能,用户能在一个选项卡中打开两个网页,并将其与快照辅助结合使用。目前,该功能已经在 Microsoft Edge 中进行早期测试。

同时,微软还将开发一项新的标签活动中心功能。该功能可以为客户提供浏览器使用情况的洞察和细分,可以将其视为类似 iPhone 的屏幕时间功能。Phoenix还专注于将浏览器与Windows更好地整合,其想法包括将Edge作为所有Windows的密码管理器,并允许用户在Windows11首次使用时将Edge与Windows一起进行设置。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是否计划一次性推出其对Edge Phoenix的设想,或者随着Edge新版本的发布,其部分内容将逐步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