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3-01-30 09:12

大量喝水嚼口香糖可以逃过酒驾检测是真的吗 1月3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年1月3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酒驾的,问题是“传言说大量喝水,嚼口香糖可以逃过酒驾检测,这是真的吗?”这个自然是假的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大量喝水嚼口香糖可以逃过酒驾检测是真的吗 1月30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传言说“大量喝水、嚼口香糖可以逃过酒驾检查”,这是真的吗?

A、假的,不可信

B、真的,值得试一试

正确答案:假的,不可信

酒精测试仪检测的是来自肺部的气体,不仅仅是口腔里的,而酒精代谢需要时间,短时间内喝水起不到稀释作用。而在酒驾查处现场,交警在发现有酒驾嫌疑后,是当场吹气检测,达到醉驾标准的,会立即抽血送检。因此,喝水、嚼口香糖,无法改变血液中的酒精数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