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27 22:15

图省钱去开电动汽车:在美国根本不存在

在不少人看来,电动汽车的一大优势就是用起来省钱,因为充电远比加油划算。

不过,这件事在美国却全然不存在,甚至正好相反。

日前,美国经济咨询公司安德森经济集团(Anderson Economic Group)发布了2022年四季度燃油车对比电动汽车的真实燃料成本对比结果。

结果发现,在中型汽车这一级别,燃油车每100英里的综合加油成本是11.29美元,电动汽车则高达11.60美元。如果经常用三方充电桩的话,那么成本将增加到14.40美元。

AEG的这项统计综合考虑了油价、电价、消费税、空车里程(寻找加油站/充电桩的过程)、家用充电桩成本等。

有趣的是,另一项调查显示,作为美国本土最畅销的电动汽车以及豪华品牌,Model Y的保险费高达3110美元,是美国车主平均保费的1.74倍。更让人难以置信的是,Model Y是特斯拉在美保费最便宜的车型,Model 3要贵300美元,Model S更是高达4956美元。

图省钱去开电动汽车:在美国根本不存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