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27 09:45

《流浪地球2》火爆 吴京恳请大家不要再宣传300亿票房:会觉得内疚

随着春节档《流浪地球2》的热映,主演吴京的个人票房超过300亿,创造历史。

日前在安徽路演中,吴京在台上坦言,恳请大家不要再宣传300亿票房,他解释,个人会觉得很内疚,好像我一个人代表了那么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

最近10年,吴京可谓中国电影届的印钞机,《战狼2》56亿、《流浪地球》46.88亿、两部《长津湖》分别57.75亿和40.67亿票房,仅这四部电影就贡献了200亿票房。

截稿前,《流浪地球2》票房超19.5亿元,豆瓣评分8.2。

据悉,《流浪地球2》故事设定为第一部的前传,即木星危机前,人类炸毁月球,推动地球逃离太阳系。故事这样开展的一大原因就是希望吴京能够回归,因为在第一部中,吴京饰演的刘培强为了拯救地球已经牺牲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