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26 06:30

新功能绝了!三星Galaxy S23系列或亮相快速配对功能

谷歌发布的快速配对是公司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此功能的目的很简单,因为它可以高度简化设置新设备。在撰写本文时,耳机和智能手表支持Fast Pair,并且可以为智能跟踪器和手写笔提供支持。然而,最近的APK拆解显示,该功能可能会出现在Android手机上,并将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中首次亮相。

这个发现是由我们的朋友在9to5谷歌,他发现代码行暗示谷歌可能会将Android手机添加到Fast Pair中,如果您不确定这将如何工作,这将使我们在设置新手机时的生活无限轻松。

那么,Android的Fast Pair将如何工作?好吧,假设您刚刚带来了全新的Galaxy S23 Ultra,并且您即将将其从包装盒中取出并打开。当您打开手机时,您当前支持的手机将检测到您的新手机,并要求您开始传输数据、应用程序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这似乎是梦想成真,但它实际上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当然,三星已经有了智能开关,但是有了Fast Pair,整个体验将变得更加美好和直接。

消息人士还表示,有证据表明谷歌将在即将推出的Galaxy S23系列中推出此功能。老实说,考虑到谷歌和三星如何共同努力使Android成为更好的操作系统,这很有意义。但是,新功能将在未来适用于所有Android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