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25 14:30

三星 S23 Ultra 真机上手,支持 2 亿像素& 8K 视频

2023年1月25日消息,推特网友 @kmcell_store 放出了三星 Galaxy S23Ultra 的上手视频,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据了解,三星Galaxy S23Ultra 采用了2亿像素主摄,支持最高8K30P 视频录制。

性能方面,三星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Ultra 将使用定制的高频版骁龙8Gen2For Galaxy、LPDDR5X 内存和 UFS4.0存储,带来更强的性能,预计将体现在手机启动速度、应用程序和游戏启动、多任务处理和游戏运行等方面。

据9to5Google,三星 Galaxy S23设备中使用的定制化骁龙8Gen2将被称为「Qualcomm Snapdragon8Gen2Mobile Platform for Galaxy」。该芯片的 CPU 频率将高达3.36GHz,而高通的其他版本的芯片通常为3.2GHz。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