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24 10:45

华为路由新年升级HarmonyOS 3.0:四大性能升级

根据华为智慧生活官微消息,华为路由在新年期间升级了HarmonyOS3.0系统,带来了四大性能升级。

一是儿童上网关怀服务,可以通过手机桌面实时查看孩子上网状态,还能轻松一键断网,培养孩子的上网好习惯。

二是一键导入户型图,可视化智能诊断全新升级,网络覆盖热力图无需再手动编辑,根据你家房型一键生成,支持100万+楼盘,1200万+户型数据,覆盖160+城市。

三是三重算法优化,能让稳定性提升50%。得益于HarmonyOS智慧网络技术加持,优化多设备上网场景内存管理及CPU调度机制,新增自愈算法大幅提升网络稳定性。

四是信号追踪定位算法,精确指引华为智能家居设备,连接距离、信号更佳的路由器,让全屋都有好信号。

以上功能更新针对华为路由Q6系列、华为路由AX6、华为路由AX3Pro,有相关设备的用户可以升级体验新功能了。

需要注意的是,路由器儿童上网服务卡片目前处于公测阶段,该功能当前仅支持 HarmonyOS2.0以上版本华为手机/平板使用。

公测参与流程:华为手机或平板会员中心体验官应用众测,选择华为路由-儿童上网服务卡片”,点去参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