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23 10:15

预测总票房超34亿!《流浪地球2》票房已破6亿:网友开始期待第3部

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今早8:08:34,《流浪地球2》票房已正式突破6亿,领跑整个春节档。

目前排片率也全国领先,猫眼给出的最终票房预测是,流浪地球2》总票房将达到34.04亿。

《流浪地球2》的豆瓣开分就高达8.3分,其中很多人都提到了特效的震撼,而且格局非常大,各个方面都超过了第一部,甚至是一部顶两部的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这一部中还为第3部埋下了一些伏笔,不少网友刚看完该片就开始期待下一部了,甚至还冲上了微博热搜第2。

预测总票房超34亿!《流浪地球2》票房已破6亿:网友开始期待第3部

不过,如果第3部按照原著拍摄,剧情方面可能无法还原,其中一些内容着实不适合呈现在大荧幕上,比如民众认为可学家所谓的理论产生质疑,认为太阳不会爆炸,引起了一些动乱。

按照吴京和郭帆的说法,《流浪地球3》是一定会有的,但是剧情走向目前还不能明确。

从时间上来看,《流浪地球3》有可能会在2025年-2026年上映,届时可能又刚好与《阿凡达3》的档期有一定重叠,开展下一场好莱坞与国内科幻片的大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