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20 14:15

CINNO:2022 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或仅 2.55 亿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0日消息:CINNO Research 最新报告显示,2022年中国市场智能手机销量或仅约2.55亿部,同比下降19%,各季度销量同比均呈现负增长,跌幅14%-21% 之间,创下2015年以来最差年度销量成绩,8年内将首次跌破3亿部。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2022年中国市场5G 智能机销量占比84%,超越八成,同比增长6个百分点,2022年上市的智能手机新机中5G 智能机占比85%,与去年相当。预计2024年中国市场5G 智能机渗透率96%。

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依旧表现强劲,自去年第四季度重回国内第一之后在高端市场持续发力,站稳国内市场第一的位置;OV 市场表现疲软,市场份额急剧下滑,由年度销量第一和第二的位置跌至第三和第四;而荣耀市场表现稳定,跃居国内第二,持续抢占 OV 中低端市场份额,Top6品牌中,销量及市场份额均上升最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