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9 18:15

三星 Galaxy S23 Ultra或将大幅升级扬声器与麦克风

中关村在线消息:三星近期宣布 Galaxy S23 系列将于 2 月 1 日发布,并将带来影像方面的大升级。现在有新报告称,三星 Galaxy S23 Ultra 还将拥有多项音频质量方面的改进。

该报告表明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Ultra 具有出色的图像稳定性和自动对焦功能。此外,据称三星还改进了 Galaxy S23 Ultra 音频和录音功能。该报告称 Galaxy S23 Ultra 旗舰拥有更好的扬声器和改进的音频,尤其是在较低频率(低音)上。会提供更好的集成多媒体体验,即使没有连接到耳机或外部蓝牙扬声器上。

最后,爆料表明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具有出色的麦克风阵列。对于使用三星录音机和采访录音功能等应用程序的用户来说,此升级将派上用场。同样,当该机用作车载摄像头时,也将为录制的视频提供更好的音频体验。目前尚不清楚三星 Galaxy S23 标准版和 Galaxy S23 + 是否也搭载类似的音频升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