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9 18:15

三星Galaxy Z Fold5曝光 S Pen这次收进机身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越南科技媒体The Pixel报道,三星内部已经开始测试Galaxy Z Fold5,这款可折叠机型将会配备高通的骁龙985 5G芯片。这款神秘的芯片采用4nm工艺,可能是三星为可折叠设备而定制的CPU。

三星曾考虑在Galaxy Z Fold4上加入S Pen笔槽,但由于种种限制而没有实现。而在今年推出的Galaxy Z Fold5上,三星终于实现了S Pen笔槽。不过在厚度上有所牺牲,从6.3毫米增加到6.5毫米,而且重量上也会有所增加。

据了解,导致Galaxy Z Fold5重量增加的另一个原因是相机的重大升级。消息称Galaxy Z Fold5机身背面会配备1.08亿像素主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