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9 06:30

有这些重磅功能!iOS 16.3将于下周推出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天宣布,iOS 16.3将于下周向iPhone用户推出,为全球iPhone客户带来一些新功能和增强功能。

在今天宣布新Apple Watch表带的新闻稿中,苹果表示iOS 16.3将于下周上市,作为新的iOS 16壁纸的要求。除了iOS 16.3,我们还预计iPadOS 16.3,watchOS 9.3以及tvOS 16.3和macOS 13.2也将发布。

与iOS 16.2相比,iOS 16.3几乎没有新功能,而是主要关注错误修复。我们在下面重点介绍了iOS 16.3的一些新功能。

支持 Apple ID 的安全密钥重新设计的HomePod切换提示,在新的第二代HomePod发布后调整了“设置”中“SOS 紧急联络”的措辞

iOS 16 是在四个月前发布的,一些用户继续在他们的 iPhone 上遇到错误和系统 UI 故障。iOS 16.3可能会在下周解决其中一些问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