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7 21:13

全球电动汽车销售实现约10%市场份额 跨越关键里程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7日消息:据WSJ报道,根据最新发布的数据和预估数据,去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激增,主要受中国和欧洲的市场强劲增长所推动,为遭受经济忧虑、通货膨胀和生产扰动的整体汽车市场提供了喘息之机。

汽车,新能源,电动车

在世界范围内,电动汽车的销售去年跨越了一个关键的里程碑,首次实现了约10%的市场份额。据LMC Automotive和EV-Volumes.com初步研究,全球全电动汽车的销售总量约为780万辆,同比增幅高达68%。

LMC Automotive称,全年全电动汽车占欧洲汽车总销量的11%,在中国占19%。据EV-Volumes.com,再加上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去年在欧洲销售的电动汽车份额上升到总数的20.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