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7 15:45

贾跃亭下周回国?FF发春节“回家”海报:或暗示将落地中国

本周就要迎来兔年春节了,FaradayFuture(法拉第未来,简称FF”)官微今日发布回家”海报引起大家讨论,有网友猜测:难道贾跃亭下周要回国了?”。

从两组海报来看,贾跃亭可能暂时还不会回国。

首先来看第一张海报,画面左边是苏轼写于古黄州的《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中的一句诗词:回首向来萧瑟处,归去,也无风雨也无晴。”古黄州隶属于湖北,与此前传闻的FF中国总部落地的方向吻合。

据了解,按FF此前计划,FF中国区会选择在南方的一座城市,武汉就是其中之一,但FF方面称,存在法律披露风险,具体情况不能透露。

而在另一张海报中,FF 91 Futurist停在货仓中,货仓外面是一架机身上标有国际货运航空”的货运飞机,或许是在暗示该车即将回国展出。

除此以外,FF官微还配文称,三年艰辛,多少心酸和苦累。一份行囊,万千思念与牵挂。兔年春节倒计时5天,回家,风雨无阻!有家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火种。”

贾跃亭下周回国?FF发春节“回家”海报:或暗示将落地中国

据悉,FF预计在2023年3月底开始量产可销售的FF 91 Futurist,预计将于4月初下线,并在4月底之前交付。不过需要1.5亿至1.7亿美元的资金及时到位,并及时获得股东对增加授权股数的批准。

去年11月,FFIE董事会任命FF中国CEO陈雪峰为法拉第未来全球CEO,官方称,公司目前首要任务是实现FF 91 Futurist的尽快低成本高品质地交付到用户手中以及FF中美双主场的业务落地,以实现Faraday Future股东利益最大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