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1-17 08:54

抖音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合作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7日 消息:抖音宣布,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合作。今年的春晚,可以在抖音上观看春晚直播,并在春晚结束后观看2023年及历年春晚回放。

据悉,用户可通过抖音、抖音极速版、抖音火山版三个手机客户端、抖音网页版、抖音PAD端、鲜时光TV观看直播,也可投屏至电视大屏观看。同时,直播间也上线了春节氛围点赞特效和燃放新年庆祝礼花功能,增加节日氛围。

春节期间,抖音还上线了“AI剪兔纸”“瑞兔送福”“欢度新春”等多款道具,方便网友短视频拜年,传递新年祝福。

微信截图_20230117085458.png

除了抖音,2023年1月21日,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视频号观看竖屏兔年春节联欢晚会。微信视频号称,今年竖屏春晚直播间,新增了节目热词搜索功能,直播期间,打开微信搜索即可查看春晚热搜榜,查看2023年春晚节内容和精彩瞬间。

快手方面也表示,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年春节联欢晚会》达成合作。用户可以通过直播、点播和短视频三种方式,在快手、快手极速版、快手概念版等快手官方平台收看2023总台春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