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7 09:00

三星Galaxy S23 Ultra样张规格曝光:分辨率夸张但体积小巧

据此前多方透露,三星将于2月1日(北京时间2023年2月2日凌晨2点)举行Galaxy Unpacked活动,届时旗下新一代年度旗舰Galaxy S23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随着发布会的日益临近,外界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爆料达人进一步带来了Galaxy S23 Ultra影像方面的更多细节。

据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 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主摄将有着相当夸张的分辨率,但照片的大小却没有过于夸张。从该博主晒出的样张的参数信息来看,该机主摄的分辨率达到了12240x16320,但照片体积仅有20-40MB,相比其他同规格手机照片动辄70-100MB的大小而言,差距还是非常明显的。这意味着在同等存储空间以及保持照片质量的条件下,该机将能够容纳更多的照片,对于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大体上将延续前作S22系列的设计思路,正面依旧是居中挖孔屏设计,采用双曲面屏方案,同时四周边框非常窄,屏占比很高。硬件上,该系列机型将搭载超频版骁龙8 Gen2旗舰处理器,CPU主频达到了3.36GHz,性能比普通版更胜一筹。同时该机还将在影像等方面进行升级,采用2亿像素Sensor,同时也可能是唯一一款采用2亿像素传感器的骁龙8 Gen2旗舰。除此之外,超大杯版还有望升级为45W有线快充,并将支持卫星通信。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旗舰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2月2日凌晨2点正式亮相,其中S23售价799美元起,S23 Plus售价999美元起,S23 Ultra售价1249美元起。更多详细信息,我们稍后继续为大家进行揭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