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6 10:15

iPhone 16 Pro启用全面屏?你真不了解苹果

iPhone 15将全系标配灵动岛,在配置方面也将迎来大幅升级,不过有消息建议大家不要购买iPhone 14/15系列机型,因为iPhone 16将使用屏下摄像头。

此前就有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更完美的全面屏,也就是在屏幕下方加入摄像头,从而实现真正的全面屏。据供应链透露,苹果将从2024年开始对重点iPhone机型使用屏下摄像头,由于开始时产能有限,上述配备可能会从iPhone 16 Pro/16 Pro Max开始,将Face ID移到iPhone显示屏底部。

有消息人士透露,为了适应这个全面屏,iOS系统已经提前开始适应了,这也是iOS 17不会有太多主要功能的原因,因为好戏都在后面。不过这个传闻大概率不可信,因为苹果的模具一般会沿用多年,而灵动岛从iPhone 14开始只用了2年,苹果换用全面屏的意愿并不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