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4 19:45

OPPO Find N2不止是比直板手机轻 刘作虎:人像效果也绝了

今日消息,OPPO刘作虎表示,OPPO Find N2影像实力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特别是人像效果绝了,大家可以试试。

据悉,OPPO Find N2不仅配备了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还塞进了一颗自研的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芯片,并对人像算法进一步升级。

凭借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的强大算力,OPPO实现在RAW域进行HDR融合,确保每一帧的亮度,让拍照从不等比例合成,变成更平滑的等比例合成,亮度精确平衡实现画面有细腻的过渡,并保持明暗有层次。

这实际上用到了AI图像语义分割,所谓的AI图像语义分割,就是可以识别照片中不同的物体,自动区分主体和背景,能够针对性的让天更蓝,草更绿,人像更清晰。

OPPO Find N2不止是比直板手机轻 刘作虎:人像效果也绝了

此外,OPPO Find N2另一大创新是其重量做到了233g,比直板手机iPhone 14 Pro Max还轻。通过极致的组装精度和严苛的管控标准,Find N2整机的可靠性得到进一步提升即便是铰链体积减少37%,重量减轻36%的情况下,Find N2的依然实现了整机强度的提升。

更重要的是,Find N2是目前首个通过莱茵折叠无忧认证2022的横向折叠手机。该测试涵盖48个严格测试,包含基本物理性能测试、生活化场景测试、万次折叠耐用性与握持舒适度4大维度,对折叠屏可靠性全面评估。

该机起售价是7999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