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3 15:18

美团发布2022年反腐通报:查处刑事案件41起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 消息:今日,美团发布内部反腐通报。2022年,美团共查处刑事案件41起,移送司法机关107人,其中涉及内部员工47人,生态合作商等外部人员60人,因廉洁合作问题清退且永不合作的合作商41家。涉刑事案件通报中,优选、到家、买菜业务成为重灾区。

美团 (2)

美团表示,发现美团员工存在吃拿卡要、索贿受贿等不廉洁行为,可通过邮箱、网站进行举报,美团将坚决保障举报人利益。

美团强调,2020年美团发布《美团廉洁合作五知道》,明确规定美团拒绝商业贿赂,禁止员工吃拿卡要,减少因腐败行为产生不必要成本,帮助合作伙伴将更多优质资源投入到消费者服务当中。美团对腐败行为“零容忍”,对于达到犯罪标准的涉案人员,无论内外,一律移送司法;对于涉及舞弊、贿赂等行为的合作商,无论大小,永不合作并坚决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