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3-01-13 09:49

苹果新年贺岁大片《过五关》上映 由 iPhone14Pro 拍摄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 消息:昨日晚间,苹果官方正式发布了新年贺岁大片《过五关》,由苹果 iPhone14Pro 拍摄。

微信截图_20230113102423.png

该片讲述了上个世纪80年代,受到外来文化影响,京剧演员们纷纷转投流行乐和霹雳舞,而男主角朝晖坚持学习京剧,最终,在一场由二十多分钟压缩到五分钟的加急调整表演中,一个人忍辱负重完成表演的故事。

据悉,在iPhone14Pro 和iPhone14上的电影效果模式不但支持4K HDR 且能以电影行业标准的24fps 拍摄。同时,运动模式能提供超稳定画面输出,比前一代增大65% 的传感器能完整保留暗部细节。

微信截图_20230113102058.png

从2018年开始,苹果每年都会用最新的旗舰机型拍摄一则春节贺岁大片,以展示新机型的影像性能

第一部《三分钟》陈可辛导演,用 iPhone X 拍摄

第二部《一个桶》贾樟柯导演,用 iPhone XS 拍摄

第三部《女儿》 周迅主演,用 iPhone11Pro 拍摄

第四部《阿年》王子逸导演,用 iPhone12Pro Max 拍摄

第五部《卷土重来》张猛导演,iPhone13Pro 拍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