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2 18:45

央视网络春晚官宣:王冰冰、董宇辉加盟

1月12日消息,CCTV网络春晚官方微博预告,1月14日晚20点档,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及央视网、央视频、央视新闻等全媒体矩阵同步播出央视网络春晚。

这次加盟央视网络春晚的明星嘉宾包括王冰冰、王勉、曾黎、董宇辉、希林娜依高等等。

央视网络春晚官宣:王冰冰、董宇辉加盟

其中董宇辉是东方甄选的带货主播,他去年6月份因在直播间进行双语直播带货引发关注,随后本人多次冲上了微博热搜榜,还带动了新东方股价大涨,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数迅速突破三百万。

这次董宇辉将参与2023年央视网络春晚,本届春晚有一项重要变化,网易将会和央视合作,为总台2023年网络春晚”打造元宇宙分会场。

据了解,此次网易调动网易雷火、网易伏羲、网易互娱AI Lab、网易区块链等多个部门,集合数字孪生、区块链、AI作画、AI歌声合成等技术,为网络春晚观众定制了首个元宇宙会场,可实现万人实时互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