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2 14:46

百度:将在武汉开启规模化无人驾驶商业运营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2日 消息:百度消息,1月11日,百度与武汉市签署合作协议,宣布在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开启规模化无人驾驶商业运营服务,打造全球领先的无人驾驶运营区。

据了解,武汉将积极稳妥推进无人驾驶政策分阶段在武汉市实现全域开放,逐步打通在机场、高速等场景的应用。

在法律法规政策允许范围内,支持百度Apollo及其关联方在全市范围内部署规模化无人驾驶商业运营服务。双方将共同努力在武汉打造全球领先的无人驾驶运营区。

百度无人车 百度阿波罗

据百度公布数据,目前,百度Apollo L4级自动驾驶运营测试里程累计已超4500万公里,拥有自动驾驶专利族3477件,连续四年全球第一。百度旗下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的全无人自动驾驶车队已驶入北京、武汉、重庆三城,是首家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全无人自动驾驶运营及测试的企业。截至第三季度末,萝卜快跑累计订单量超140万,是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