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3-01-12 10:20

Windows版Apple Music和Apple TV预览版上架微软应用商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消息:去年10月,微软宣布Apple Music和Apple TV应用程序将于2023年上架微软应用商店,供Windows设备安装,为这些平台上的用户提供了重大改进,他们不得不通过网络或苹果过时的iTunes for Windows应用程序访问Apple Music乐,并通过网页来访问Apple TV+ 。

Windows11,微软,操作系统

正如The Verifier所指出的,这两个应用程序的预览版以及用于从Windows机器管理iPhone、iPad和iPod等设备的苹果设备应用程序现在已经出现在微软应用商店。

在应用程序的描述中,苹果公司强调,作为这些应用程序的预览版,「并非所有的功能都能按预期运行」。该公司还警告说,安装这些应用程序中的任何一个都会阻止Windows版的iTunes打开。因此,其他内容类型,如有声读物和播客将无法访问,直到苹果发布兼容版本的iTunes或用户卸载预览应用程序。

所有三个新的苹果应用程序都需要Windows11的22621.0版或更高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